哪來的水? 合庫一夕變水庫

〔記者陳儀珊/北縣報導〕你有看過銀行內淹大水嗎?

 

地下室淹半層樓高

 

合作金庫銀行位於北縣三重市正義南路的三重分行,昨天早上正要營業時發生無預警斷電意外,經查發現,地下室不知何故竟淹水超過半層樓高,行員無法辦公,民眾也不能洽公,相關單位緊急處理後,直到下午三點才恢復供電營業。

 

連ATM都無法使用

 

合作金庫三重分行上上下下昨天都忙著處理淹水事宜,只是連自動提款機ATM都無法使用,不少人很好奇為什麼銀行沒能營業,紛紛張望詢問。

 

銀行除張貼告示,也派遣幾名行員站在大門口處解說,引導洽公民眾轉往其他分行辦理相關作業。

 

公所側溝工程肇禍?

 

由於三重市公所正在合庫銀行三重分行旁的福裕街進行側溝工程,讓人聯想到是否因這項工程造成淹水,但市公所表示,自來水公司關掉大樓外的制水閥後,積水情況隨即改善,因此也不排除是大樓內部管線問題,詳細原因還有待調查。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