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得史上最高樂透頭獎,他是怎麼中獎的?原來是因為一本書,這本書秘密,可能很多人都看過,書中鼓勵讀者正面思考,自然能夠吸引正向能量,他的太太果然照著書中指示,寫下三個願望,包括老公升一順利,出國機會,最後一個就是中樂透,結果真的心想事成。而且,書中還有一個重要精神就是要感恩,他們也照做,捐款回饋社會。


  走進書店,暢銷排行榜架上這本祕密,就在最顯眼的位置,熱賣兩年,光是中文版就賣出超過五百三十萬冊。一聽獨得九點三七億頭彩的祕密在裡面,很多人趕快來買回去。打開書一看,原來成功的祕密,就是一個改變信念的吸引力法則,告訴讀者要成功,就要相信自己,正面思考,得主太太看了之後,照著書上的教導,寫下三個願望,希望先生工作更順利,有機會出國旅遊,還想要對中樂透兩億元,沒想到就有這麼巧,還真的中了獎,這樣的幸運不是人人都有,不過很多看過書的人,都覺得真的有幫助,這位楊小姐,照著書上方法開始學習感恩,改掉負面思考的習慣,再把心願寫下來,正面吸引法則運作一年下來,楊小姐覺自己,美夢漸漸成真。


  其實說穿了,這本書並不是真的有甚麼神奇的力量,而是人的心念一轉,正面思考,還有要懂得謙卑,對萬物感恩,好事發生的機會就大大增加。(記者曾馨霈、張晃維、詹維耕報導)

 
中頭彩的「秘密」 民眾也好奇購書
 更新日期:2009/06/24 12:02 蔡珮芸
 
能夠獨得史上最高樂透頭獎,原來也有秘密!因為得主透露,他的太太平常喜歡閱讀,所以去年買了一本暢銷書,叫做「秘密」,並且按照書中指示,寫下3個願望,然後常常去土地公廟拜拜,沒想到就真的心想事成!其實這本書,在書店一直是高掛暢銷排行榜的第二名,作者是一名澳洲電視工作者,她發現所謂的偉人都有一個共通的秘密,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就是一個改變信念的「吸引力法則」。


什麼是中頭獎的「秘密」,可讓民眾很好奇!民眾曾小姐:「就是最近有看到電視啊,有民眾中頭獎的『秘密』,這是第一個原因,第二個是我覺得我看完之後,我覺得我自己有改變。」

書店透露,其實這本書去年就超級「ㄏㄤ」,包括誠品和金石堂,不分類的年度排行榜都是第二名,打開這個本書「秘密」,倒也沒有什麼不能說的事情,直接就告訴你,所謂的偉人成功法則,就是「吸引力法則」。

簡單的說,就是一種自我催眠,凡是都能心想事成,因為它告訴你,要創造成功,就是得先要求相信,還有接收。

這位中了9.37億的頭獎得主,夫人去年5月在書店買了這本暢銷書,就按照書中指示,把祈禱文寫在紙上,許了3個願望。一個是要老公事業順利,第二是希望有出國機會,最後是希望可以中樂透2億。

隨後夫妻倆,便常常到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希望中樂透頭獎,只是沒想到,真的心想事成!重點是書裡也告訴你,要強效的方法就是感恩,難怪樂透頭獎得主捐出了2.1億給公益團體,也算是一種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