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人小鬼大
居然對我說
哎呦!沒時間哈拉了啦!媽媽!

---------------------------------------
阿公!你打到我了啦!
下次要小心!不要再撞到我了

---------------------------------------
全聯社裡
演起小蝸離家出走的劇情:

親愛的爸爸
我再也受不了你了
........
            愛你的(小蝸)

---------------------------------------
洗澡時有小強出現
我慌慌張張的

小樂卻不慌不忙的說
媽媽    你嚇到我了
.....
---------------------------------------
6/20
曬黑黑的
都不擦防曬

6/21
感冒流鼻水

6/25
現在比較會告訴我們要尿尿
長大囉
可是有一次居然苦著臉說
阿嬤我尿不出來!!!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