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今天第一次剪頭髮沒哭

可能是因為有電視

剪頭髮的姊姊也很親切

 

剪頭髮的姊姊還拿手機拍她

直說像日本娃娃一樣可愛

 

她很開心  希望下次也能不哭

 

 

11/7

每次要回家時

都會看到他忍耐的表情

假裝很灑脫的說再見

那種忍耐的表情令我心疼

 

今天她終於小聲說出口了

試探的    小聲的    討好的問

媽媽可不可以不要去賺 co co?

 

阿公晚上威脅不想睡還在玩的她:

再不睡   就不要你了!

 

她老神在在的說:

我這麼可愛

阿公你不要我嗎?

 

.....笑死我了  人小鬼大!!

 

11/16

我請她撕下我的撒隆帕斯

她問我:媽媽你痛痛嗎?為什麼呢?

我就編故事騙她說:

我不小心撞到很痛  叫你來呼呼你不在

只好自己貼 撒隆帕斯

 

她問我

我為什麼不在呢?

我說因為你在阿公家  

 

她很抱歉的回答

因為天黑黑的

我在阿公家不能出去找你

所以不能幫你呼呼

對不起喔!!

 

小寶貝 對我真好  媽媽很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