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K線圖與移動平均線的位置決定賣出點

【賣出信號一】
  
  1、30日移動平均線呈大幅度上升趨勢。
  
  2、經過一段上升後,30日移動平均線開始走平。
  
  3、當股價由上而下跌破走平的30日移動平均線時,便是賣出信號。
  
  4、為驗證一條移動平均線所顯示信號的可靠性,可以多選用幾條移動平均線,以便相互參照。同時,在正常情況下,成交量也相應減少,賣出的信號更明確。
  
【賣出信號二】
  
  1、先確定30日移動平均線正處於下降過程中。
  
  2、再確定股價自下而上突破30日移動平均線。
  
  3、股價突破30日移動平均線後又馬上回落,當跌回到30日移動平均線之下時便是賣出信號。
  
  4、這一賣出信號應置於股價下跌後的反彈時考察,即股價下跌過程中回升至前一次下跌幅度的1/3左右時馬上又呈下跌趨勢,跌破30日移動平均線應賣出。
  
  5、若在行情下跌過程中出現多次這種賣出信號,那麼越早脫手越好,或作短線對沖。
  
【賣出信號三】
  
  1、30日移動平均線正在逐步下降。
  
  2、股價在30日移動平均線之下波動一階段後,開始比較明顯地向30日移動平均線挺升。
  
  3、當靠近30日移動平均線時,股價馬上回落下滑,此時就是賣出信號的出現。
  
  4、如果股價下跌至相當的程度後才出現這種信號,那麼宜作參考,不能因此而貿然賣出。如果股價下跌程度不太大時出現這種信號,就可看作賣出的時機已經到來。這種情況應該區別對待。
  
【賣出信號四】
  
  1、確定30日移動平均線正處於上升過程中。
  
  2、股價在30日移動平均線之上急劇上漲,並且與30日移動平均線的乖離越來越大。
  
  3、計算乖離率。如果所得乖離率已經達到30%-50%,同時股價開始急速反轉下跌並與移動線的距離縮小,這便是賣出信號。
  
  4、如果乖離率過大時,出現了回檔下跌的跡象,即由於股價上漲過速,當回跌至前一次上漲幅度的1/3左右時又恢復上升趨勢,那麼也可以做快速的短線操作。不過,風險性比較大。
  
【賣出信號五】
  
  1、13周線與26周線已經交叉,而且13周的短期線由26周的長期線的上方向下跌破,是為死叉。
  
  2、在形成死叉之後,股價一般先呈上揚趨勢,但不會保持得太久。當上升中的股價一旦回落,或者股價上升過程中出現一條較長的陰線,這便是賣出信號。
  
  3、雖然是在股價開始回落時為賣出信號,但回落後不久仍有可能再次上升,宜隨時準備好下一步所採取的行動。
  
  4、股價暴跌時是不可能出現死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