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真是便利的好發明。
E世代對於數位相機有許多的要求。
Ex要開機快、防手震、防紅眼、鏡頭要如何如何、光源要如何如何、功能樣樣都要有。
相機除了聰明,還要好玩,可以分割畫面、可以拍大頭貼、還可以加美美的框,實在新鮮有趣。我一面佩服它,一面覺得自己有點lkk。可是還是要努力學習這個時髦玩意兒,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多功能的數位相機除了拍照,還有許多功能,可不要浪費了它的天賦。
最近弟把小F賣給它的同事了。小F是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功能很陽春,夜景拍得很辛苦,可是是我入門的好夥伴,跟著我去了不少好地方,跟我一起留下許多美好回憶。以為它是元老級的相機了,不會有人想要帶他回家供養它,便輕易的開玩笑要將它換現金。沒想到它居然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離開我,找到新主人了。
接著不甘願的我便慫恿弟把小紅也賣了,「我的小F都賣了,你的小紅當然也要,反正你還有小黑。」小黑是一台看起來就很專業的相機,很炫喔!拿出來後的氣勢就是不一樣!就是SONY常廣告的那台。而小紅其實不是紅色的,只是皮套是紅色的。弟曾委屈的替他辯解,我答它「誰叫他穿的衣服是紅色的!」搞得弟很無奈…。小紅最不可思議的功能就是大頭貼、九宮格。完全就是時下年輕人的玩意嘛!
弟的相機一向很好,不像我只要可以用就好。他的NO.1可也是以萬為計價單位的東西阿!
最近弟計劃再買一台輕薄短小的相機,名字我已經想好了,就叫小新。沒有為什麼,只因為它來我家的時間最少,是最新的。阿鐵問我為何要幫相機取名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因為我喜歡,因為它們與我一起留下美好片刻,值得給它們一個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