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趕不上飛機,早早就起床,5點半ㄝ!衝去吃早餐、回房拎行李、check out,準備搭6點的bus去機場。因為車程有一個半小時,可以在車上補眠。
快下車時,坐在我們旁邊的中年女子,忽然靠過來說:「待會兒我跟你們一起走好呗,我也是要回中國。」我和弟兩人頭上長出三條線,說:「..ㄜ…我門是要回台灣ㄝ…。」換她嚇一跳,喃喃自語的說:「是嗎?我還以為你們也是中國人…。」真尷尬!要開始爭辯國籍問題嗎?她又問:「來多久啦?」我們客氣的說我們來六天啦,現在要回去啦。她就開始描述她來一個多月啦,住不習慣,覺得很無聊,人家說話聽不懂,電視也看不懂。還不如回東北去好啦,…..之類的,ㄚ…怎麼會這樣,聊起來了咧,我們直接問她坐什麼航空公司的飛機,待會幫她留意。她坐的是中國南方航空,不過不管我們怎麼告訴她要走到哪個口去check in,她好像都沒聽懂一般,直說好好好,就消失了。沒想到最後一天,也可以碰到這麼妙的人!
一直擔心雨傘是不是屬於不能帶上飛機的【尖銳物品】,所以托運行李時,就特別把傘拿出來,問牙齒很白的,像「理」字輩的小姐說:這怎麼辦?她很認真的,笑得很甜的,說一堆沒問題之類的話,然後就把它交給行李人員,我們就眼睜睜的看著一隻身材曼妙的小雨傘,搖身一變,成了一件五倍大的小行李,還有它自己的行李小貼紙ㄛ!…這…也不用包成這樣吧?不管了,check in的小姐,穿著綠色的服裝,親切的問我們需要靠窗嗎?要要要,靠窗才能拍照ㄚ,真好!只是不太懂,看起來是同一家航空公司,制服樣式也一樣。為何大家的顏色都不一樣呢?
逛逛免稅店,拿了一些香水卡放包包,這樣包包就會香香的,不然也不知要怎麼辦?如果有想要買香水、菸(一人2條)、酒,或是禮盒、日式麻糬,日式羊羹,都可以在這補買,當作是shopping的最後衝刺!!
弟在飛機上補拍了些雲層的照片,我們又在飛機上吃到好吃的鰻魚飯,算是滿意的句點了。竹科的楊先生他們開車回去,kitty姊妹媽媽開車來接,我們嘛,當然是老爸來接囉!結束了六天的東京自由行,現在回想起來,還不錯玩ㄛ!!

你可參考:
OMOOK
OEZTRAVEL
OYES!TOKYO
O東京報報
O廣德全球網
O日本無限空間
O椰林小站 BBS討論版
O背包客棧
OYAHOO!路線情報http://transit.yahoo.co.jp
O三鷹宮崎峻美術館http://www.ghibli-museum.jp/u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