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這部真的好看,而且重點是結局不馬虎,在好萊塢算難能可貴!!沒有浪費營造起來的氣氛,用力推薦!!

幕後花絮

「上帝與撒旦拿全人類的命運作賭注」,
一句話讓MV知名導演法蘭西斯成功轉戰大銀幕


   在流行音樂界享有盛名,曾經為小甜甜布藍妮、賈斯汀、珍妮佛羅珮茲、威爾史密斯等多位西洋流行歌手拍攝音樂錄影帶的導演法蘭西斯羅倫斯,第一次轉戰大銀幕,就拍攝【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這種好萊塢投下鉅資的商業電影,他表示,當他第一次接觸到康斯坦汀的劇本,他就被這個另類的英雄吸引,當他將分鏡圖放在製片面前時,製片群也因為從來沒有看過有人敢這樣大膽的拍電影,在第一時間就決定雇用他。

拍攝音樂錄影帶讓法蘭西斯養成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觀眾接收最強烈訊息的習慣,因此他對【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中的許多構想與概念,讓從事電影事業超過十三年的製片們都覺得大開眼界。光是一句「上帝與撒旦拿全人類的命運作賭注!」就讓製片們大感新鮮。製片表示:當我們聽到電影中「天堂」、「地獄」將同時存在我們這個空間,而天使與惡魔都不代表絕對的「善」與「惡」時,我們就覺得這個導演實在是太大膽了。

導演表示,即使是基努李維索飾演的康斯坦汀,他利用上帝給予的特殊能力,在人間消滅惡鬼,但是在加百列大天使的面前,他這種行為只不過是他自己想要進入天堂的手段之一,因此不論康斯坦汀怎樣努力,加百列大天使還是不讓他上天堂。碰巧康斯坦汀遇到了來調查雙胞胎姊妹死因的安琪拉(瑞秋懷玆飾演),他表面上看似義不容辭的幫忙,但是事實上他的確是抓到了一個進入天堂的大好機會,不過也是藉由這個幫助安琪拉的機會,讓他可以重新尋找自己心中的「善」。

基努李維則表示,這次拍攝最過癮的部分是看到導演將整座洛杉磯城市變成煉獄,看到很原本人擠人的的街道在一瞬間被熊熊的地獄業火熊熊包圍,而他一個人走在充滿了惡魔與廢墟的街道上,那種震撼感覺是前所未有的。而且雖然在電影中他飾演主角康斯坦汀,但是他卻經常被修理得很慘,地獄的撒旦欺負他,就連天使都不讓他好過,這樣的另類英雄,向來最符合基努李維的胃口。--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