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好看,令人思考到人生中作的選擇,看似無足輕重,
實際上也許都是影響一生因素.真的好看!!

劇情簡介
在《絕命終結站2》的成功之後,編劇雙拍檔艾瑞克布萊茲與麥基古柏也推出了自己的導演處女作,由《新婚告急》的艾西頓庫奇主演的《蝴蝶效應》,北美首周票房冠軍。
「渾沌理論」中,「蝴蝶效應」意謂渺小不起眼的事件或現象,在紛擾不可測的混沌中,可能會扮演具影響性的關鍵角色。
伊凡(艾希頓庫奇飾演)因為自幼心靈受創,導致他經常昏倒、喪失短期記憶力(這種失憶現象,其實是潛意識的自我保護心理機制)。由於他從小就失去重要記憶,因此所有人生大事似乎都消失在黑洞裡。
長大後,他一心想要擺脫童年陰影的困擾,在一次偶然意外中,他發現了奧妙的時間旅行方法,可以回到過去,讓他佔據自己童年的身體。雖然他無法解釋這種現象,卻決定要把握住機會,改變過去、扭轉乾坤,企圖矯正已發生的錯誤,盼能避免目前破碎的人生。
然而,「過去」真的能被他改變嗎?
「命運」能讓他一手掌握嗎?
他逐漸發現,每當他回到「過去」所做出的任何一絲努力,都會使「現在」的生活受到牽連波動,對他自己和心愛的女人(艾咪史瑪特飾演)都會造成無法預見的影響,導致更多的連鎖反應,始料未及!
這一切的改變如同滾雪球般,終於造成了難以挽回的毀滅。於是,他一再回到過去,拼命和時間競賽,試圖再來彌補這樣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