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小女孩很可愛,小班很帥,JLO歐巴桑造型很好笑
麗芙自然無特殊表現,客串演出的威爾反而是全片最討人喜歡的部分!!
此外一無可取
懷疑:我到底是著了什麼魔想看這一部ㄚ....

劇情簡介

音樂界的公關高手歐立(班艾佛列克 飾演)任職於紐約曼哈頓,
他舌燦蓮花、口才一級棒,是個超級工作狂,事業如日中天,生命完美無缺,似乎擁有了一切。
歐立在公司舉辦的聖誕節派對上,巧遇聰明性感的出版社編輯葛楚(珍妮佛蘿培茲 飾演),
兩人一見鍾情、閃電結婚,看似幸福無比。
孰料就在寶貝女兒誕生之際,葛楚因為難產過世,讓產房外守候的歐立痛不欲生。
這場悲劇,讓歐立突然變成了單親爸爸。他情緒崩潰、驚慌失措,難以勝任這個新的角色,
他失去了幸運之神的眷顧,最後也丟掉了工作。
萬念俱灰的歐利,迫於無奈,只好搬回故鄉紐澤西州的郊區,和老爸爸同住。
在這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烏龜不靠岸的鄉下地方,歐利找到了一個普通無聊的工作。
他深愛著女兒葛娣(蕾可卡絲楚 飾演),因為她的容貌神似亡妻。
葛娣超喜歡鄉村生活,認為紐澤西就是天堂!
歐利帶女兒去租錄影帶時,邂逅了在那裡工作的瑪雅(麗芙泰勒飾演),
這位妙齡女郎聰明風趣、纖細感性,充滿了女人味。
她和歐立的對話,讓歐立重新思考生命的優先順序,挑戰了他既有的價值觀和人生規劃。
歐立開始了解,有時他必須放下昨日的自我,誠實面對今天的自己,
才能活得自在開心。在女兒的幫助鼓勵下,
歐立開啟塵封的心扉,再次相信愛情,浪漫動人的戀情於是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