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我幫阿鐵取過許許多多的暱稱。

例如:他的頭大大的,所以理所當然的是「大頭」。
又例如:他身材魁伍,虎背熊腰,所以理所當然的是「大熊」。
又例如:他體型中廣,所以理所當然的是「小胖」。
又例如:他愛耍寶,所以理所當然的是「小寶」。
又例如:他名字中有個「奇」,邏輯思考又異於常人,所以理所當然的是「小怪」。

這些是比較常叫的名字,其他臨時我靈光一閃,或因地制宜而取的名字,族繁不及備載。反正呢,不管我怎麼取,他反正都知道我在叫他,那就好啦,他無奈的表示。
至於「阿鐵」這個名字,是他自己取的,因為他很崇拜鐵木真,加上我一直說他長得很像演成吉思汗的演員,那個演員是真正的蒙古人,所以阿鐵也算長得像蒙古人囉!所以這個暱稱,我們多用於書面及網路上。
所以,這麼多名字,對我而言,都是只代表一個人,只是依情況和心情變化名字罷了!請不要誤會是很多人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