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一個月來的折磨,好累

因為本來約我去上研究所的同事
又約我去上公司的中級班課程
之前拒絕了她
因為愧疚感
其實也是因為可以多一個成績
又有人載我去
而答應她

但是越上越累
因為感冒了
加上ㄚ媽來家中住我房間
我不方便出入房間 會打擾她
所以形成後半月我乾脆在爸媽房間或弟房間打地舖

沒睡好加上工作的輪替加上上課
真不順遂....折磨...
(該死的op 把客戶電話銷毀 報表東藏西藏 光找就找好久...)

好在不管如何
這一切不順遂都已經過去了
課上完了 ㄚ媽去別家住了
感謝老天 終於可以睡個好覺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