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畫面甚美
日韓影星全程不配音演出
認真令人感動
柏芝扮相甚美
霆鋒改行喜劇演員
常有令人捧腹之語出現.....唉.....

類  型: 奇幻 / 特效 / 傳奇
導  演: 陳凱歌
演  員: 張東建,真田廣之,張柏芝,劉燁,謝霆鋒
發行公司: 福斯電影
上映日期: 2005-12-23

劇情簡介

故事圍繞著美麗無比的王妃-傾城展開,奴隸昆侖奴、大將軍光明、鬼郎、北宮爵無歡這四個男人與傾城注定有著感情和命運上的糾葛。有人為了一個女人而毀了一座城堡,有人為了承諾而命喪黃泉,有人為了一個記憶而改變了一生…。四個男人有著驚世絕技,亦有著各自的致命弱點;他們為了愛情和自由不斷地殺戮、不斷追尋著,但最後仍然逃不過宿命的輪迴…。

一名女子(張柏芝)受到命運女神(陳紅)眷顧,讓她從一個窮孩子成為世上最美的王妃,但她也將遭到命運詛咒,永遠得不到真愛。有一個身份卑微的奴隸崑崙(張東健)真心愛她,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用他健步如飛的雙腳,終於打破了加於她身上的命運鎖鏈。然而得到真愛的過程並非一帆風順,傾城王妃還得在無歡(謝霆鋒)、大將軍光明(真田廣之)和鬼狼(劉燁)之間進行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情角力。
【無極】中國官方網站:
http://www.thepromise.sina.com.cn/

人氣天王 張東健 拍攝【無極】扮奴隸嚐盡苦頭:
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1274

【無極-ThePromise】亞洲電影結合藝術的極緻組合創造不朽傳奇:
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1391

張東健敬業沒話說!無懼腿傷搏命向前衝:
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1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