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因為很忙
一禮拜前才去約時間
結果拍照前2天才挑禮服
所幸門市玄冰和禮服小姐cindy人很nice

(讓我忍不住覺得怎麼凱瑟琳的小姐
除了服務好親切外
都長得很可愛ㄋㄟ....)

眼光也很精準
我只花了2hr就挑好了
要走時其他比我早來的新娘都還沒好...
還聽到其他禮服小姐驚訝的說說怎麼那麼快
cindy很開心的說因為我快狠準阿!!

真的!這是真的!

而且她人很好,又可愛,又體貼溫柔
她會提醒你穿禮服該注意的地方
你穿起來不好看也會照直說
絕對不會騙你

所以我們速度當然快阿!

後來我回家後想了一想
覺得白紗蓬蓬裙和粉色晚禮服蓬蓬裙感覺很像
硬是要試別件 一件黑色花布
玄冰沒有第二句話
還是讓我試衣服
可是玄冰挑的粉色晚禮服蓬蓬裙氣勢太強
太好看
而我想試的都只是還可以而已
所以我們還是維持原案

所以還是要參考專業人士的意見
才能挑到好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