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參加和幫助
我的訂婚終於結束了
經歷行程的一改再改
桌數及喜餅數無數次更動
mv的難產以致只能用陽春版mv
等等...等等的諸多困難
靠大家的幫助
使我的文定之日雖不完美
但已無遺憾

謝謝親愛的弟弟
無怨無悔的充當我的司機.跑腿.搬運工
電腦顧問.婚紗照顧問.與家人的調人
意見提供者.分析師.心情垃圾桶
如果沒有你
我一人根本不可能完成這許多事

謝謝廖廖的大力幫助
抽空前來 為我東奔西跑
搬來搬去 真的謝謝你
沒想到我們已認識20年了
還要向下一個20年邁進喔 !

謝謝惠萍.佳玉.鈺惠
大家平常那麼忙
還是願意來幫我做最辛苦的收錢的工作
萬分感激
結婚那天一定讓你們吃飽飽拉!


謝謝那天抽空前來的好朋友鳳鳳.斯婷.及好同事們
你們的熱情我點滴在心頭
我知道你們都是挪開很多事趕來的

謝謝大家-謹以此文致上我深深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