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的一部戲
我現在熱切收看中....

播出時間:5月29日週二起,每週一至週五 22:00—23:00
播出頻道:緯來戲劇台
演員介紹:吳智昊、韓藝瑟、金成民


幻想情侶」由吳智昊、韓藝瑟、金成民、朴寒星所主演。故事題材雖然是從韓劇常有的女主角的失憶開始,但是這個失憶卻相當有創意,因為原本傲慢無禮的貴太太(韓藝瑟飾),意外落船失憶後,在連老公(金成民飾)都不願相認的情況下,被冤家吳智昊騙她是情侶關係,用以榨取她的勞動來報復,沒想到落難的她依然保持高調的傲慢,使得整個故事充滿新意、趣味,不僅收視率近逼30%,居當時收視之冠,也成為2006年話題性最高的一部偶像劇。

尤其,「幻想情侶」是由曾經成功編寫過「豪傑春香」和「我的女孩My Girl」的金牌編劇洪貞恩、洪美蘭姐妹的最新力作。「幻想情侶」不僅收視口碑好,也是2006年韓國MBC大賞的超級大贏家,一舉拿下2006 MBC大賞的「最佳戲劇」、「最佳人氣男明星獎」、「最佳人氣女明星獎」、「優秀女演員獎」,劇中完美情侶的形象還打敗了「宮 野蠻王妃」的尹恩惠和朱智勳拿下「最佳螢幕情侶」,共獲MBC大賞五大獎,成績可說是受到各界的肯定。

台灣官網: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couple/

韓國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couple/



劇情搶先看

張哲洙(吳智昊 飾)是復興建設的小老闆,為了養育哥哥遺留下來的三個侄子,拼命工作賺錢,甚至為了討回女湯老闆惡意不給的三萬塊錢,可以當著眾人的面脫光。

趙安娜(韓藝瑟 飾)是一名富商,為了競標一幅畫,視百萬如鴻毛。一天下著大雨,哲洙下班回家,車上放著撿回來的模特兒及工作用的各種塗料。安娜突然從美國回到韓國,沒人接機的她獨自駕車回家,車子不小心卡在路上,此時剛好哲洙路過,本著多賺錢的心幫安娜,不料卻發生一些不愉快之事。

安娜的丈夫比利(金成民 飾)將地買下建造度假村,在度假村悠閒的過日子,聽到老婆安娜回國,精神開始緊繃起來,孔室長為了讓老闆安靜,伺候安娜乘遊艇出海,卻又遇到哲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