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
有特效,有打鬥,有善惡,有掙扎
我覺得安納到後面時,臉色蒼白,眼神痛苦迷惘
很有善惡掙扎,內心折磨的感覺
劇中很多對白也為人津津樂道
例如
歐比王痛心疾首的說:
「You are the choose one!!」
感覺很悲憤...
還有電影中,天行者安納金變成黑武士之前,曾經冷冷的說過這麼一句話:
「如果不站在我這邊,就是我的敵人。」
這句話,有人說是衝著布希而來,因為布希也說過類似的話。
美國總統布希:「要就和我們一起!否則就是和恐怖份子同路。」
星際大戰第三部曲的正邪之爭,不但讓全世界星戰迷看的大聲叫好,也讓政治狂熱者找到發揮的舞台。

劇情簡介
經過多年激烈戰事,複製人大戰即將結束。絶地議會派歐比王將導致戰亂的主謀者繩之以法;不料,西斯勢力已悄悄深入銀河系,勢力漸大的議長白卜庭用黑暗勢力的力量,誘惑天行者安納金轉變成黑武士達斯維達,幫助他達成心願建立銀河帝國,剷除絕地武士…【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最後一塊拼圖,喬治盧卡斯不僅要解開黑武士的影壇跨世紀謎團,更要著手打造影史最大星際戰爭。【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台灣5月20日與全球同步上映。

想知道前後劇情可參考這:Tatooine
http://www.starwars-tw.com/story/story.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