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朋友不想工作

說實在的 看完各路留言我無奈一笑
這年頭年輕人果然想得比我透徹
一下就看穿自私男人的謊言
因為這位"先天下之憂而憂"的版主
超像我前男友
話說得好聽 是為了"我們"的幸福
其實是為了自己
事實是我和他弟弟.他妹妹.他媽媽傾力金援的最後
害他陷入深深的慾望中不可自拔
還要怪我們 對他不夠好 不夠意思

還能說什麼呢?

女人要慎選對象啊!

以一小小事實說明 男友態度對 自己心情之影響:

以前:我變胖時- - -哇!!你的腿和腰都變大了,拜託減減肥...朋友看到怎麼辦..
我變瘦時- - -不是我愛說,你的胸部真的很小ㄝ
心情:愁苦指數5顆星!!!!!

現在:我變胖時- - -哇!!你的胸部變好大了,老婆你真漂亮.....
我變瘦時- - -你的腿細細的,老婆你真漂亮.....
心情:愉悅指數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