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小野麗莎
可是有個安莎莉 唱起巴莎諾瓦也很好聽
多了分慵懶和輕快
她至今已出了4cd了
我最想要的還是第一片:旅程

可是博客來賣完很久了
都沒補貨
所以我鼓起勇氣去唱片行找

首先是去重新路上的葛萊美問
斯文的櫃檯先生很客氣的幫我查了一下
說他們店裡目前沒有
接著很有禮的問我要不要訂
我猶豫了一下
想去別家問一問 就謝謝他

接著到了隔壁隔壁隔壁的oo唱片
小姐一看我的資料
很乾脆的說:沒有 就去做別的事了
#@@%/...

所以我隔天還是去葛萊美跟眼睛大大笑容甜美的小姐訂cd
(奇怪,葛來美都是俊男美女阿?...)
沒幾天就訂到了,而且比網路上便宜
我覺得很棒,一定要po上來推薦葛萊美給大家知道

重新路上的葛來美很讚喔!!!
重新路上的葛來美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