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d!沒錯!
即使是輕颱馬莎來襲
我還是去了....
不是我抱著愛玩的心
而是因為這是同事約的
更重要的是...錢已經繳了!!!

唉!一般人印象中的童玩節
難道不是"陽光-歡笑-水"嗎??
為啥米我和別人不一樣呢?

雖然一樣是要"濕身"
但我可不想一路從台北濕到宜蘭在濕回台北喲!

好在只有天陰陰的
只下著牛毛細雨
算了,勉強接受拉!!

當天不好意思的是
為了停車我和阿鐵遲到20分!
抱歉拉!
不過還滿好玩的
相關設施都很完善
置物櫃.淋浴間.吹風機.到處都是

不過提醒大家一點
最好戴蛙鏡
眼睛比較不怕水 不怕痛 不怕過敏

再來又去了甲子蘭酒廠
買了冰棒又吃了烤香腸
呵呵呵...好好吃好幸福!!!

回程因為怕音樂祭塞車的關係
(瞄了一下,車真的很多,停好滿..)
只吃了便當
就快馬加鞭的趕回來了

總結一天來說.....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