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順遂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最近人事上又會有大變動
新的主管15日會來
所以我不用再代理了
但op要調走了
所以我會變成小經辦
可想而知我的工作將會變得十分繁瑣沉重
如果長官刁我或不挺我
那日子就更慘

這幾天我和朋友去聽了便利商店的說明會
正在考慮要不要加入創業的行列
偏巧不巧
同事有人約我去唸碩士學分班
我超猶豫
機會來了嗎?
要把握機會嗎
我年紀也不小了
人生也渾渾噩噩的過了好些年
現在覺得自己好像站在轉彎的十字路口
向左走又向右走
卻無法決定到底該走哪條路
只是一直在路口打轉...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