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好看多了
動作超俐落 精采
勿強求劇情

劇情簡介
對於工作,「快遞員」法蘭克自有一套嚴格規定:不改變交易細節、不過問雙方姓名、不在乎快遞內容。沒錯,他就是「玩命快遞」的靈魂人物法蘭克馬丁, 結束上回與舒淇在法國地中海的「快遞」工作後,法蘭克前往邁阿密,擔任比令家族的司機,每天負責接送比令夫婦心愛的獨子傑克比令。何以接送6歲小孩上下學需要聘請「終極快遞員」法蘭克馬丁?原來比令家族在全美致力推動反毒,惹火大毒梟…果然,傑克比令遭到綁架,綁匪揚言要在傑克身上注射致命病毒,法蘭克馬丁即時深入虎穴,搶救傑克,卻發現綁匪更驚人的計畫…

勇奪台灣賣座冠軍的【玩命快遞】,挾全球強勢票房,以及男主角傑森史塔森逐漸打開的知名度,這個「送貨不送命」的超酷快遞員,正式發展成系列電影。由20世紀福斯影片,再度與盧貝松合作,導演編劇和男主角傑森史塔森原班人馬再玩命,有點搞笑的法國警探塔可尼。上回打著【終極追殺令】的名號,帶著舒淇衝出敵陣,這次盧貝松要觀眾重溫【霹靂煞】的酷勁,手持雙槍的制服辣妹。

「壞了規矩就是玩命的開始。」年度最過癮動作片【玩命快遞2】,台灣檔期定於9月23日週五晚場起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