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驚悚片
只是一個深愛妻子的先生尋找真相的人道關懷片罷了
聽說原來也是要找妮可基曼演的
看來她最近錯過很多好片哪!!

疑雲殺機 The Constant Gardener
劇情簡介
■劇情大綱

駐肯亞的英國外交官賈斯汀昆伊爾(雷夫范恩斯 飾)的律師愛妻泰莎(瑞秋懷玆 飾)慘遭謀殺,由於死因不明,賈斯汀堅持找出真相,他不顧身旁朋友勸阻,展開調查愛妻命案中的種種疑點,在發掘真相的過程中,越深入調查竟身陷重重迷霧中。賈斯汀發現愛妻似乎和當地政客還有大型製藥企業有著某種不尋常的關聯,愛妻生前蒐集了大筆有關製藥商運用人體或豬禽進行非法實驗的相關證據資料,繼續追查的結果導致更多致命危機,衝著他而來……。

■電影簡介

以【無法無天】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巴西大導演佛南度梅瑞爾斯,再次展現他過人優異的執導長才,將再次以【疑雲殺機】並以衝突驚險不斷這部精采絕倫的犯罪驚悚片再次勇闖好萊塢,由英國演技派的男星雷夫范恩斯出任男主角,他在本片中飾演一名愛妻慘遭謀殺的駐肯亞的英國外交官,並再展沉穩內斂的過人演技。

另外以【神鬼傳奇】系列電影紅遍全世界的英國氣質女星瑞秋懷玆,也在本片出任雷夫范恩斯的愛妻一角,與雷夫范恩斯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這部疑雲重重、謎團纏繞的驚悚傑作,將引領觀眾挖掘出最驚人的內幕,加上鐵三角的黃金組合,絕對令人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