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祐希 「頂尖播報員」收視亮眼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盈瑜/報導】


矢田亞希子(網站)與押尾學熱戀後,許久沒有戲劇演出,日前與天海祐希主演的「頂尖播報員」在日本首播,憑著天海祐希精湛演技,暫時在春季日劇中稱霸,不過矢田亞希子似乎仍在熱戀期,演技比起「大和拜金女」、「最後聖誕節(網站)」,依舊沒太大進步。

一年沒戲劇作品,矢田亞希子這次演出備受矚目,在新戲「頂尖播報員」中,矢田亞希子從天氣播報員變成主播的助理,走的還是甜美傻大姐角色,與以往戲裡的風格相似,讓矢田亞希子沒太多發揮空間。

戲中,矢田亞希子起初不習慣成為天海祐希助理,表示自己只想安穩有份工作,等找到好男人便結婚,雖是戲中台詞,不過似乎也說出矢田亞希子正處戀愛中的內心話。

與矢田亞希子的表現相比,天海祐希首次主演「月九」大戲,就在水準之上,拿下收視冠軍,奠定日劇女王的地位。去年天海祐希主演「女王的教室」,陰沉、可怕的形象,令許多觀眾難忘,由於反應熱烈,緯來日本台也計畫於暑假期間重播「女王的教室」,讓哈日迷能夠重溫天海祐希的精湛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