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咒T恤 喊價162萬
 
更新日期:2008/04/19 16:2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
 
想知道從新洋基球場底下挖出來的歐提茲「惡咒T恤」價值多少嗎? 目前在e-bay拍賣網站已出價超過5萬3400美元(約台幣162萬元),而且還剩5天結標,喊價勢必會繼續往上攀升!


這件台北時間4月13日「出土」的34號老爹T恤,是由死忠紅襪迷兼洋基球場工人卡斯提諾利去年8月偷偷埋進正在興建中的新洋基球場水泥地下,目的是要詛咒洋基。


洋基球團接獲線報挖出T恤後決定將惡意化善意,捐給紅襪官方慈善基金會「Jimmy Fund」在e-bay上拍賣,要將所得做為慈善之用,果然成為掀起競標熱潮的夢幻逸品,至今早9點有50位買家、147次出價紀錄,而且已標到5萬3400美元,訂25日結標。


不過紅襪教頭法蘭柯納知道T恤已標到很誇張的金額後,只說:「我可以很明白告訴你,法蘭柯納家族的人絕對不會出價。」


得標者除了可獲得這件「咒怨」很深的紅襪T恤,還會獲得全新的歐提茲T恤和洋基捐出的T恤各1件,並將受邀出席今年紅襪在芬威球場的任1場比賽,且在當天舉行致贈儀式。


有趣的是,在商品的「說明細節」中,還以「(這件T恤)現在還有洋基球場的水泥在上面喔」當做「促銷」台詞,而且為了讓買家安心不會買到假貨,還會附上T恤的「血統證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