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食尚玩家報過的炭烤三明治吃早餐

小樂對裡頭擺設的小獅子感到好奇

蹲著跟他們溝通

還問我  媽媽 是獅子媽媽和小獅子嗎?

我看大小一樣

說  是獅子哥哥和獅子姊姊拉

這一說可不得了

小樂蹲著對小獅子直問

你怎麼拉  找不到媽媽嗎?

是被壞人抓走嗎?

沒關係  我叫我媽媽來救你

害我解釋好久....

 

下午去吃麵線

小樂還滿喜歡的

吃了半碗

我怕晚飯吃不下

叫爸爸帶走他去逛超商

我吃掉剩下的

沒想到

回到麵線攤門口騎車時

小樂對著剛剛我們坐的位置大叫

那個叔叔在吃我的麵麵!!!!

當時 ...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