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0/2 去動物園

 

10/9 去恐龍展

 

10/16 11:00去故事島

糊塗媽媽約成1:00

坐taxi還多付了清潔費1500

哎........

 

---------------------------

10/17

去水舞公園玩時

被騎著腳踏車的小哥哥撞了一下

屁股痛痛

把把好好的教訓了小哥哥一下

 

回家一邊洗澡一邊跟阿公報告

小樂卻大方的說:

"我原諒小哥哥了!!

 

學會原諒是好事!!

 

------------------------------

10/18

阿公要她自己走路

她說

我不能走樓梯

萬一我滾下去  我就再也見不到阿公了....

------------------------------

 

10/19

重讀好夢床

讀完她問我

查理咧?

我不明白

後來才發現這本書

是查理和蘿拉的作者蘿倫畫的

所以畫風一模一樣

妹很自然的聯想在一起

而我卻完全沒注意到

 

小孩總會注意到我们沒注意的地方

 

------------------------------

 

撥了她的劉海

 

啊!這是什麼??????

我不要斜劉海!!!

 

小小孩也有自己的審美觀呢!

 

------------------------------

最近很喜歡:

搶走我的東西

然後說

媽媽你快哭!

???

 

------------------------------

去過2次動物園後

 

自己發明了個遊戲

 

動物導覽員

 

請問你要看什麼動物?

 

好的  客人  請這邊參觀

這是好可愛的xx(ex猴子)

再問你 : 

客人  請問你還要看什麼動物?

 

十足小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