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原以為是驚悚推理片
結果 是"有緣千里來相會"的故事...
.......

簡介:
生活在芝加哥Wicker Park的青年馬修,某日偶遇莉莎,便即被她深深吸引,並開始跟蹤她,最終二人墮入愛河,深愛著對方。然而一日莉莎不辭而別,馬修大受打擊,黯然離開傷心地。


兩年後馬修重返芝加哥,正準備結婚及到上海出差之時,竟然重遇見莉莎,他決定放棄一切,追尋莉莎下落。而在尋找過程中,馬修邂逅一名美豔的神秘女郎雅麗絲,雅麗絲原來是路克的女友,馬修漸漸發覺雅麗絲背後隱含不可告人的秘密……


《第三者》是改編自96年上映的法國名作《非常公寓》,當年《非》片面世後好評如潮,更分別在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大獎及英國獨立電影頒獎禮中奪得最佳外語片殊榮。《非》片與本片一樣是一部懸疑愛情電影,由法國人氣男星雲遜卡素(Vincent Cassel)、意大利性感女星莫妮卡貝露絲(Monica Bellucci)及法國女星羅曼妮布寧格(Romane Bohringer)主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