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打打殺殺的,不太適合愛文藝片的女生
如果克服瞌睡蟲看的話
其實環環相扣,創意十足
不過英雄們的內心os稍嫌囉嗦.....

劇情簡介
鬼才導演勞勃羅瑞格茲的瘋狂加上漫畫奇才法蘭克米勒的創意創造出純黑暴力美學新經典的黑色電影【萬惡城市】。

【萬惡城市】裡窩藏著社會最底層的十惡罪犯、腐敗警察以及墮落妓女,上演著仇恨、報復以及救贖的戲碼。走在萬惡城市的暗巷裡,你會發現這裡真是罪惡的淵藪。

【萬惡城市】電影改編自法蘭克米勒構想、手繪的同名暢銷漫畫繪本其中的三個故事:萬惡城市、黃魔鬼以及大開殺戒。

本片在勞勃羅瑞格茲以及法蘭克米勒兩位導演通力合作之下,以創新的手法不僅改變了電影拍攝的過程進而改變觀眾觀影的態度。同時兩人協力保留漫畫本身所有傳奇性的視覺、對白以及觀感。

【萬惡城市】的大牌卡司陣容也是引人入勝的賣點,包括布魯斯威利、潔西卡艾芭、米基洛克、潔米晶、克里斯歐文、布蘭妮墨菲、羅莎莉道森、戴文青木、班尼西歐迪特洛、伊萊亞伍德、尼克史塔爾、麥克克拉克鄧肯、喬許哈奈特等好萊塢一線當紅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