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雖然大家都說是金剛愛上安
但我始終覺得
金剛跟安是一種經歷生死 更像親人的感情
所以才不許安有任何危險的
就好比同學們齊心協力 歷經痛苦的完成一件偉大活動
向心力就會出來
即使別離 再相遇 那種親密的記憶依然存在
.....
我是這樣覺得拉...

類  型: 動作劇情
導  演: 彼得傑克森
演  員: 娜歐蜜華滋【七夜怪談-西洋篇】、傑克布萊克【搖滾教室】和金獎影帝安德林布洛迪
發行公司: 環球電影
上映日期: 2005-12-14

劇情簡介

本片由【魔戒】系列金獎大導演彼得傑克森親自包辦編、導、製,重新改編1933年的經典同名影片,並特別添加了一場精采刺激的金剛英雄救美激戰迅猛龍的驚險橋段,更在女主角和金剛之間的感情戲有較多的著墨。

1933年,雜耍劇團女演員安黛洛(曾以【靈魂的重量】一片問鼎金獎影后的娜歐蜜華茲飾),就和美國經濟大蕭條期間的其他人一樣,找不到可以賺錢糊口的工作,她又不願意成為脫衣舞孃,於是只好餓著肚子流落街頭。當她餓到受不了,在水果小攤偷拿一顆蘋果被老闆逮個正著的時候,一名電影導演卡爾丹漢(【搖滾教室】傑克布萊克)伸出援手替她付錢。原來卡爾丹漢那天也正好把他拍到一半就被片商扣住的電影底片偷出來,而他必須在當天就把劇組和演員找齊,說服他們跟他一起坐船前往新加坡完成他的動作冒險鉅片。他希望能以這部新片獲得空前的成功,但是劇組不知道的是,他其實是想找到一座傳說中的小島,並在那裡拍片,而那座小島的名字就是骷髏島。不幸的是,這部電影的女主角人選臨時辭演,當卡爾碰巧遇到安黛洛這位美麗的落魄女演員,而她的尺寸和原來的女主角一模一樣,他就覺得這是命運的安排,於是開始鼓起他的三寸不爛之舌想要說服她接演這部戲。她一開始很猶豫,但是當她聽到編劇是她很欣賞的一位新進劇作家傑克卓斯科(【戰地琴人】金獎影帝安德林布洛迪飾),她就一口答應演出。卡爾丹漢一找到女主角人選,立刻就帶著劇組搭船離開紐約港,展開一場誰也想不到的冒險之旅。

彼得傑克森耗費心力打造【金剛】誓言:“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1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