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韓劇都是跟著媽媽看的
發現韓劇也會有類似鄉土劇的劇情
故事匪夷所思  有驚人的發展  摸不透的邏輯  劇中人都有令人下巴掉下來的關係
但是韓劇與我們還是有不同的
劇中的好人並不是一昧忍讓
永遠讓壞人得逞
她們也會反擊  也有情緒  常會說出有理的話害我嚇一跳
而壞人有時也不是一昧的壞
好人有時也會變壞
他們的戲讓我覺得比較符合人性

最近印象較深的一句是:
美好的婚姻不是找到合適自己的人 而是在婚姻之中雙方都變成適合對方的人
感覺還不錯 還蠻有道理的

   



故事大綱:
珍珠是越南婚介公司的翻譯人員,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為尋找親生父親自願嫁到韓國,
由於文化背景差異,珍珠剛開始在韓國社會不被認可,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與丈夫俊宇之間也是矛盾重重 …





珍珠(李英雅 飾)

越南婚介公司的翻譯人員

之所以取名珍珠,是在她 2 歲時離她而去的韓國父親所取,希望她像珍珠一樣純淨。她唯一的親人是相依為命的母親,因為深愛著拋棄自己的男人,在一位韓國牧師家裡當傭人,獨自將女兒撫養長大,珍珠也因此能夠說流利的韓語。珍珠性格堅強、開朗而單純,常路見不平,凡是她下定決心要做的事,就一定會堅持到底,對於將一生都獻給自己的媽媽她非常孝順,為了實現媽媽的心願,她決定前往韓國尋找父親,進而和俊宇有一段異國婚姻

姜俊宇(宋昌義 飾)

俊宇是素願食品公司 董事長的獨生子,因為當兵時和女友吵架而從此關上心門,遠離社會的他徬徨不定。他曾是所有女人心儀的對象,也是父母心中的驕傲,卻因愛情的傷痛使他逃避現實,在母親強烈要求下與珍珠結婚。





金英民 (宋鍾皓 飾)

家庭富裕的高材生金英民,大學畢業後前往芝加哥的大學進修 MBA 課程,喜歡上了韓國留學生智英,便展開了積極的追求行動,終於將她娶進了門。他總是會冷靜的調節自己的情感,一直扮演著對家庭負責,繼承事業的長子的角色,在人際關係和工作上絕對不允許有一點失誤,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玉智英 (崔如珍 飾)

家庭並不富裕的王智英,對上流社會充滿了憧憬,她拼命打工,利用打工賺到的錢去芝加哥念書,一開始她與俊宇是男女朋友,卻因俊宇去當兵,遇見了條件優秀的英民,心開始動搖,以為從此會過著幸福生活的智英,與英民舉行了華麗的婚禮,但隨著英民知道她與俊宇的過去後,婚姻陷入了危機之中。








上圖是劇中另一對討人喜歡的小情侶:英修+世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